異地為什麼老是和男朋友吵架

  有多少女生正在忍受異地戀的煎熬,異地戀情侶相處的時間本來就少,能交流感情的時間也不多,所以如果雙方還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爭吵,沒有體諒對方的感受,那麼這樣會讓雙方都覺得很累。今天情感小編為大家解答“異地為什麼和男友總是吵架”的問題。

  一、異地為什麼老是和男朋友吵架

  缺乏安全感以及不信任對方,是“異地為什麼和男友總是吵架”的一大原因,這也是很多情侶分手的一大原因。

  戀愛沒有甜蜜只有爭吵不休,這樣的異地戀你又有多少人想要堅持呢?所以異地戀容易分手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雙方那個做不到相互諒解、理解與寬容。戀愛的時候,你是以一種怎麼樣的心態和男友相處的。你在享受愛情給你帶來的喜悅時,有沒有關心過男友。

  異地戀情侶要記得是,由於你們是異地戀,不在一個城市,聯繫只能靠通訊工具,可能會因為其他原因沒有及時接到對方的電話或者回复短信這種事情很正常,切忌不要因為不信任,總是懷疑對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導致對方感覺自己不被信任,繼而大發雷霆,引發爭吵,苦了自己也傷了對方。

  出軌是很多情侶夫妻分手離婚的一大原因。異地為什麼老是和男朋友吵架?異地戀見不到自己的伴侶,卻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是出雙入對,恩恩愛愛,甜甜蜜蜜,而自己卻要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反差導致心裡不平衡,如果這時在身邊有不錯的人追的話,很容易就陷進去了,經不住誘惑選擇分手。

  綜上原因,那麼異地戀怎麼維持,才能就算吵架也不分手呢?男生要明白,女生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的,所以,在吵架時,男生應該做一個會吵架的男朋友。

  二、異地戀怎麼維持:做一個會吵架的男朋友

  1、一個會吵架的男朋友,知道幽默,退讓,知道吵架時的狠話不作數,愛之深才恨之切。

  2、一個會吵架的男朋友,覺得女孩的氣惱自有她的道理,而不是覺得她無理、小心眼,是爸媽沒有教育好。

  3、一個會吵架的男朋友,沒有被迫害妄想症,不會以惡來揣度自己的女朋友,他們總是樂觀地想,她責怪我,並不是因為我差,如果我很差,她會扭頭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