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戀愛小心思,你一定要知道!

  大家都說戀愛中的女人心思是很難猜測的,但是很多時候女人也會陷入愛情漩渦,摸不清男人的心思,以至於亂了方寸感情用事。男人這些戀愛小心思也許不會說出口,但是你一定要了解。

  心理學家曾經針對男生的擇偶要求做過一個調查,結果依次如下:

  1 有性衝動;

  2 外表有吸引力;

  3 被尊重認可的感覺;

  4 三觀相投,聊得來;

  5 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

  男人的戀愛小心思,你一定要知道!

  這個結果就注​​定了,有的時候男人的想法我們難以接受,但必須要知道:

  1 .“他們認為和前女友聯繫,很正常。”

  與前任的關係處理,是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問題。調查顯示,70%的男人再戀之後,還會或多或少的和前女友有些聯繫,並且他們認為很正常。

  但女人總覺得這樣的態度表示他可能會出變心或者再續前緣。

  當你和他交往時,發現他還和前女友還有聯繫,千萬別過於緊張,這並不一定代表他們之間還有機會。

  你要做的,就是“窺探“男人隱藏在內心的感情,看他真正在乎的人是誰。至於如何窺探,可以翻看以前的歷史記錄,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2 .“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一旦說了就是認真的。”

  女人說100次分手,不見得有一次是認真的,她們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引起對方的注意,來獲取更多的關注度。

  但是,男人不一樣,他們一旦說出“分手”二字,就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含有80%的認真成分,而且你要知道的是,男人一旦分手,很難再回頭。

  當一個男人認為“我和她真的不合適”時,女人想要挽留什麼的一切都晚了,所以不要苦苦糾纏,做無謂的掙扎,對你來說,去挽回一個已經變了心的男人根本不值得。

  3. 如果他看起來不愛你,那請相信你的直覺。

  都說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尤其是在對待男人這件事上。

  很多時候,我們的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態度,能感覺到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但就是不想接受。因為愛對方更多,想要自我蒙蔽,找藉口為對方開脫。

  他說他現在不想找女朋友,而你當成是他以事業為重,不想分心;

  他說我找機會再約你,卻沒有給出具體的日期,你便認真,一直苦苦等待;

  他說經常聯繫,而你發了消息總是不見回,你覺得他估計是沒有看到;

  他說他很忙,連發個短信打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你安慰自己這真的是他比較忙,等他不忙就好了;

  其實,這些都不過是你安慰自己的謊言罷了。他想說的其實是你並不是他想找的那個女朋友;

  其實是他看見了也不想回复,這不過是他的一句客套詞;

  其實是你並不值得他花時間,來主動給你發短信打電話,陪你聊天;

  總之一句話,他並不是那麼喜歡你。

  而你,從來都知道。因為愛,本身就是一種可以感覺得到的東西。

  4 .男人不主動提結婚不一定是不愛你。

  記得有一次在看《愛情保衛戰》時,是這樣一個案例:男方與女方拍拖很久一直不肯結婚,最後走到女生逼婚這一步,還是女生拿著男方放在她這裡的工資卡,買了一對結婚戒指。

  男生覺得這樣的逼婚難以接受,便提出分手。

  男人拒婚,並不一定是說他不愛你,這可以分為三種情況:第一,玩弄感情,講感情當成是一場遊戲;第二: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想跟眼下的女友結婚,不想放棄未來的自由。

  假使面臨的是這兩種情況,當然要及時止損,趁早離開。

  婚姻本身就是雙方自願放棄自由,承擔家庭責任營造的幸福。

  然而,還有一種情況也會存在,那就是他不是不想結婚,他也想過結婚帶來的快樂,但以他現有的條件還難以面對婚姻要背負的責任。所以,他也很苦惱。

  所以,千萬不要一棍子打死,認為不主動提結婚的人就是不愛你。

  其實,這些心理的根本在於男女思維方式不同,有的時候,了解對方的想法,站在對方的態度上來考慮,問題可能就變得簡單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