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婚姻中 不要縱容男人對你做這3件事!

  有的女人在婚姻中特別容易在某些方面縱容男人。其實你越是縱容男人,男人反而越可能會因此挑戰你的忍耐底線。女人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無論你有多愛一個男人,你也不要縱容他對你做這3件事。

  1、不要縱容他對你的欺騙。

  無論你有多愛一個男人,你也不要縱容他對你的欺騙與背叛。男人如果對你經常撒謊,那麼表明他對你根本不是真愛。男人之所以經常對你撒謊,是因為你對他的縱容。男人一旦撒謊,他的表情會出賣他的內心,女人往往很容易看穿男人真實的想法。女人也多半知道男人在撒謊,或是欺騙她,但是因為女人對男人還有愛意和不捨,所以她寧願被男人欺騙,也不願意輕易拆穿男人拙劣的謊言。

  女人要記住,如果你縱容男人對你的欺騙,那麼你永遠也得不到男人的真心。他只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騙你的感情,長此以往,他會背叛你,會徹底辜負你的信任。當一個男人總是對你撒謊,不肯對你付出真心,那麼你應該果斷和他保持距離。不然,你會因此受到更多的傷害。

  2、不要縱容他對你的家暴。

  無論你有多愛一個男人,你也不要縱容他對你的家暴。有的男人在感情中有暴力傾向,對此,女人應該提高警惕,千萬不要縱容男人的家暴行為。一旦發現男人有暴力傾向,你就要果斷和他分手,或是積極尋求幫助。你不要一時心軟,或是幻想自己可以用愛去感染與感動他。

  男人對女人的家庭暴力分為兩種,一種是拳打腳踢式的暴力,一種是冷言冷語式的暴力。前一種是在身體是對你實施家庭暴力,後一種是在精神上冷落你或孤立你,讓你覺得憋屈難受。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家庭暴力,你都不要縱容他。不管你有多麼愛一個男人,只要他有家暴傾向,你就要果斷和他保持距離,不要靠近他,也不要給他對你實施家庭暴力的機會。

  3、不要縱容他對你的自私。

  無論你有多愛一個男人,你也不要縱容他對你的自私。男人在感情中,如果對你特別自私,那麼他對你顯然不是真愛。比如,男人做事情從來不考慮後果,也不在乎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就是典型的自私。比如,他只捨得為自己花錢,卻從不肯為你掏一分錢,這樣的男人也是非常自私的表現。

  當你和一個自私的男人交往或戀愛,你會發現,你在這段感情中永遠是主動付出的那一方,而他卻是只知道索取的那一方。當你在感情中對他付出越多,他就越覺得理所應當,或是習以為常。當你一旦停止付出,他就會反咬你一口,他反而會覺得是你虧欠了他。這也是你縱容他的結果。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不慣著他,和他保持平等的關係,那麼你在感情中就不會如此被動。真正美好的感情,應該是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一個男人在感情中只知道索取,不懂得奉獻和付出,那麼這樣的自私的男人,你一定要和他保持距離。無論你有多愛他,你都不能縱容他的自私,否則,你會在這段感情中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