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的出軌的原因大集合

  人本來就是善變的,也是會厭倦的,在一段長期的情感關係中,如何維持到一個平衡的角度就是夫妻的婚姻生活必修課。現在出軌時間頻發,對於男人的婚內出軌有很多不同的說法,有的認為出軌不該歸結於一方的錯誤,可能是雙方對於婚姻感情的疏忽而導致;而有的認為婚內出軌解釋再多都是藉口……關於婚內出軌的對錯,其實都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但對於感情的背叛來說,還真是不管說什麼都有藉口的味道。

  你知道已婚男性出軌都會有什麼原因嗎?

  逃避責任

  男人總是不能主動抵抗一個女人的主動,尤其是在喝酒後,更是無法抵抗女人的主動投怀送抱。這種事情大概只是發生在商業或者是某次聚會上。當然,這種事情完全可以理解,也請為人妻的千萬不要拿這事和他較勁,畢竟那是在他不自願的情況下發生的。

  逃避現實

  的確社會在發展,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工作賺錢。然而,不要以為你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就萬事OK,豈不知道在你的身後有多少年輕有能力的人正在虎目盯著你的工作,準備隨時搶占它。不過,這僅僅是工作的上的壓力。家庭,老婆的需要,孩子上學的費用,父母的身體,等等都是他要考慮的對象。

  事實上,他也是人,他不是掙錢的工具,各方面的壓力讓他無法得到放鬆。而早已經熟悉了的家,再加上你永不理解的嘮叨,這讓他對家的恐懼也越來越大。於是,常常在下班後不能及時回家。而是私自去酒吧或者是和同事朋友們出去鬼混。在一個沒有任何責任感的女人身上,他完全可以找到放鬆的感覺。至少在那個瞬間,他不用去考慮如何工作如何賺錢,如何養家糊口。

  逃避親暱

  人的生命和生活是需要多變的,才能讓婚姻保持新鮮。而當你們的夫妻關係變得相當親密,成為一種習慣或者甚至是變成了一種更像兄妹的親情后,這會讓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們感覺到恐慌。不要以為,把婚姻過成了親情是一件好事,對於一部分男人來說,他們是害怕面對這一切的。他一個眼神,你就明白了,他心裡所想,這讓他很不舒服,因為他對你來講已經沒有了神秘感。而你給他的感覺也是如此。他想也讓陌生的人來探究他,來挖掘他身上新的東西。於是,他選擇了和新的女人出軌。這個女人帶給他了陌生的全新體驗。

  逃避瑣碎

  已婚男人是一個家庭的支柱,更是一個家庭的經濟來源。已婚男人在現實的婚姻生活裡,不僅要面對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還有來自家庭的壓力。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善解人意而心細如絲的妻子,那這個與你毫無關係。可是當你是一個粗心的,又是一個極度愛嘮叨或者是極度想擁有更多物質的女性,那或許你自身給他的壓力將會勝過任何其他方面給他的壓力。

  在婚姻中,你無法理解他為什麼回家後老喊累,或者是無精打彩;在床上,你無法理解他為什麼力不從心,半分鐘交稿;你忽視了他臉上出現的皺紋和愁容,你無視他頭上長出的白髮,你甚至根本沒有留意曾經挺直的腰板,現在微微有些彎了。所以,他無法從你這裡得到關心和理解。在失望後,他會尋找新的能體會或者是理解他的那個人,而這個人必將成為他婚姻出軌的人。

  逃避單調

  有些男人天生就是多情種,他根本不可能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自己大眾情人的身份。這種男人,按理講來實在是不適合進入婚姻。當然,如果你已經和這樣的男人進入了婚姻,那你在和他婚姻前就應該已經了解到這個男人本身俱有的這種物質。

  多情的男人可以玩曖昧,也可以玩真的出軌。當然,如果僅是曖昧,或許真的還可以原諒。可是當真的在身體上出軌後,這種男人還是最好甩掉的好。否則原諒他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更嚴重的傷害等你。

  逃避乏味

  或許你認為夫妻間的生活應該都是男人主動,或者是你在不方便的時候很生硬地拒絕他,或者你從來不和他主動談論你們的性生活。我想,就算現在你的男人沒有出現婚姻後的出軌,那他出軌也將也仐儘早的事情。我們一定要相信:如果一個男人無法從妻子的身上得到性快樂和性滿足,他一定會從別的地方彌補到的。

  女人對性生活的不主動,也會讓男人對此失去興趣,讓男人似乎在你面前永遠沒有自信心,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男人的性是需要鼓勵的,他們是需要你的肯定。在性行為上不能得到滿足的男人同軌,他會在其他女人的身上得到從你身上得不到的滿足。

  你對婚內出軌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