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了怎麼辦?

  當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往往會忽略他的很多細節,他說的任何話都會信任,他的一些不正常的舉動也會被她們自動忽略,可是當知道對方是已婚的時候,如當頭一棒,不知所措,就像瓊瑤式小三一樣,被小三了的憤怒會讓人痛徹心扉。

  一、擺正好道德觀念

  小三是不恥的,每個人都應該具有不能插足別人婚姻的道德觀念,所以無論是有意的、或者是無意的成為小三,都要及時糾正,擺正道德觀念,及時剎車,結束掉錯誤的戀愛,這不是為了不破壞別人,而是在拯救自己,不讓自己在錯誤裡越陷越深。

  二、不要大吵大鬧

  發現自己被小三後,不要大鬧天宮,比如去對方家裡、單位、住處等大吵大鬧,雖然吵鬧可以讓這個男人遭到別人的唾棄,會被道德所譴責,但是在他名譽盡毀的時候同事把自己也拉下了誰,自己也會跟這曝光,這樣對自己很不利,對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家人,都會有嚴重的影響,而且別人也不知道你是被小三,只是知道你跟已婚的人糾纏在一起,小三和原配是不一樣的,你這樣只會讓別人認為你是個不靠譜的姑娘,姑娘的名譽很重要,所以切記不要大吵大鬧。

  三、讓他給一個說法

  去找他要一個解釋是必須的,因為是他的一己之私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幸,我們可以破口大罵解恨、可以冷語相向、可以極度無語對待,就是不能再繼續聽他的解釋,什麼一直愛的都是你,什麼因為真的愛你才會瞞你,這些都是藉口,都是為他的婚外戀不負責任的說辭,若是你真的信了那麼你就輸了,就真的會淪為真正的瓊瑤式小三了,所以一定要理智,向他要個說法,為什麼會這樣來招惹你,只為讓你徹底看清這個人,同時也必須要嚴厲地譴責他,就當是給他一頓教育,讓他明白自己的行為有多錯誤。

  四、毅然分手

  婚外戀是要遭到道德譴責的,一個好姑娘也斷然不會去接觸婚外戀的,既然已經被小三了,瓊瑤小三和原配不同,瓊瑤小三肯定是要利索分手的,長痛不如短痛,一時的失意換回以後正常的感情生活,這也是對自己負責,我們有美好的人生在等著自己,斷然不能讓這些愛玩婚外戀的人渣來把玩我們的青春,所以,請堅定地分手。

  五、斷絕一切與他有關的聯繫

  過去跟他有關的一切事情,請不要再繼續了,所有的聯繫方式,請更換,所有跟他有關的人,請斷掉聯繫,還自己一片淨土。當然了,更不能跟他有再次的牽扯,若是碰到糾纏,一是口頭堅定拒絕、二是近期不要落單、三是自己的行踪要與家人保持聯繫、四是若是對方屢次騷擾,一定要報警,以表決心,只要自己是真的下定決心走回正常的感情路,那些困擾都是可以解決的。

  六、重新擺好心態,重新開始

  斬斷了這段不道德的感情,雖然自己是被小三,但是心裡多少會有點彆扭,覺得自己也是當過小三的,這樣的心情不要有,畢竟有時候我們是真的看不清一些壞人的真面目,只要我們自己能正確處理好了就可以了,不要給自己思想包袱,讓自己內疚到不敢再接觸感情,所以請放鬆自己,擺好心態,嘗試重新開始,新戀情肯定在等著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