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暖男都是渣男?!教你如何分辨暖男與渣男

  在一般的印象裡暖男與渣男是天高地遠的差別不難分辨,事實上大多數渣男現出原形之前大多都會偽裝成暖男以騙取獵物的信任。這些渣男因為熟能生巧,所以套路極深,許多戀愛經驗不多的少女經常因此誤入歧途。在這裡就給大家分享與整理如何辨別暖男與渣男的方法。

  渣男只會噓寒問暖,暖男卻只會帶來關懷

  很多渣男都會噓寒問暖,問早問晚或者問你中午好不好,各種節假日尤其是情人節也會發個信息跟你聊,讓你錯誤以為他很在意你和關心你,其實這只是渣男每日必作的基本功,同樣的信息他可能都是直接用群發的功能一次性發給好幾個獵物,最後看誰回和誰有興趣就跟誰聊。

  暖男並不一定會每天都來噓寒問暖,但是他們關心都是比較紮實的,比如天氣變差開始下大雨,他會因為想到你可能要淋雨回家趕緊發信息提醒你記得要帶傘,比如暖男看到天氣預告明天氣溫會下降,他會因為想到萬一你衣服穿少了會感冒,所以趕緊發信息提心你明天要多穿點衣服。

  渣男只會說光面堂皇的話

  渣男只想用最少的成本獲取最大的利益,而成本最低效益最大的就是說一些不負責的漂亮話,因此你也可以藉此測試對方看看他說出來的跟做到的比例是多少,比如當你有挫折或者困難的時候,渣男大概只會說“真希望我也能在旁邊陪著你,可惜我有事需要出差。”等等聽起來很真誠實際只是應付你的屁話,如果是暖男也許不懂怎麼說這些場面話,但是他卻會二話不說會用行動儘自己所能的幫助你。

  渣男浪漫有趣,暖男卻不解風情

  大多數的渣男都會讓你覺得幽默風趣,聊天起來一點都不會無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大多懂得很多,跟你總也好像都心靈相通的感覺,你的心思他都知道,你不必說得太多他就能懂得你要什麼,他甚至會讓你有錯覺他就是你那個對的人,因為你們好像總有很多共同的興趣與話題,聊天永遠都聊不完,好像你們各方面都很合拍,是前世姻緣今世相遇,事實上那都是因為渣男套路多。他們泡妞經驗豐富,又加上別有用心所以會營造出一種錯覺,其實他只不過是暗暗在各種話題上附和你而已。

  暖男大多數都缺乏幽默感,你跟他開玩笑他還會很認真的去回复你,他們因為跟異性的相處經驗不多,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說不定還會緊張害羞到語無倫次,導致讓你還要不停找話題才能化解場面的尷尬。

  渣男交往速度極快,暖男步驟緩慢

  渣男求取的終極目標就是:用最快的速度睡到最多的人,因此通常都會竭盡所能爭取盡快縮短你們交往的步驟。比如認識的第一天就要求在一起,之後不到一個星期就要求上床。

  曾經有聽說過那種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就說要結婚的,理由是“對你就是一見鍾情”“第一眼就知道是你”接著就要求上床。等到真的上過床了之後反而不再聽他說要結婚了,要不就是一緩再緩,最後就是用各種理由疏遠你,甚至一言不合就想和你分手。

  而暖男的交往步驟卻是緩慢到讓你感覺崩潰,每個步驟好像他都要考慮很多,這是因為暖男們對於“交往”這件事非常重視,在還沒交往之前,他可能就已經把你們未來結婚生子的藍圖全部都構想好了,所以每步他都必須要非常慎重,因為對他來說承諾一旦許下了就必須要負責到底。

  渣男跟你借錢,暖男給你花錢

  想必大家都聽過男人跟女友借錢最後分手不還的例子吧,所以不要與男友有太多金錢往來,除非你真的非常了解他,那麼才在立下借據和復印他的身份證情況下借他,甚至還有更惡劣的例子就是惡意詐騙的渣男在起初交往的時候裝闊,結果後來以創業等各種為由跟女友借錢,之後無論是人還是錢都一去不復返。

  真正有擔當的男人絕對不會跟交往沒多久的女友開口借錢。暖男只希望能從各方面幫你省錢並且捨不得你花錢,所以只要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你想要的,他都會想辦法盡量不讓你花錢,所以更不可能去跟你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