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約會指南:和男人約會需要謹記15個規則

  你知道與漢子約會也有規矩嗎?下面經過男性的角度為你揭秘約會的15個規矩,女人約會之前無妨仔細看看。

  規矩之一:我的冤家遍世界

  我們的後果:平日你在哪些狀況下結識女人?

  57%冤家引見、31%在酒吧或晚會上、12%任務中。

  他們說:“我愛好經過冤家引見看法異性,我認為如許很平安。”往年27歲,在證券部分任務的戴維說。但假設你厭倦了冤家引見這類老套的方法,別忘了酒吧或晚會也是好去處。戴維說:“我對在其餘中央結識冤家也沒看法。”約會時分甚麼話不能說

  規矩之二:你的讚美是他永久的愛

  我們的後果:女人說甚麼話最能吸引你?

  51%“你的眼睛很斑斕”、33%“我請你喝一杯如何樣?”、16%“我們是否是在哪兒見過?”

  他們說:“真摯的讚譽能添加我的自負,讓我很輕鬆。”26歲的律師韓津說。女人對漢子停止讚譽的行動暗示了她性情心愛,滑稽,可以接近。”

  規矩之三:奇妙的性感暗示成效特別

  我們的後果:明天約會你最滿意哪一局部?

  59%女人比之前更具性感、27%與過去比擬,漢子能向女人關閉更多心扉、14%與過去比擬,女人在錢這個後果上多了些義務感。

  他們說:“女人一旦展現她性感的那一面,一切都變得好極了。”26歲的司法系師長教師成濤說。28歲的地產商皮特彌補道:“我愛好有決計的女人流露她的女性溫順,不經意地盤弄一下頭髮或變換雙腿姿態的小舉措都讓我入神。”

  規矩之四:小小缺點有時也很心愛

  我們的後果:一個你剛看法的女孩給你打了一通天真爛漫的德律風,撒謊話,你認為她……

  98%很心愛,明顯她有點主要,我受寵若驚、2%很恐怖,聽上去她像是心思不太健全。

  他們說:展現蠢笨的一面沒甚麼大年夜不了的,乃至有時還很誘人。你要繼續不時但沒有章法的收回情緒旌旗燈號,漢子總是很在乎可否有女孩留心他。但假設他對你的旌旗燈號無動於中,別再給他打德律風了,因為再打德律風就超越心愛的界限了。

  男性必讀:新好漢子約會技能女性必讀:我們只和如許的漢子約會

  規矩之五:別躊躇,果斷約他

  我們的後果:你和她剛經過一次德律風,她就約你出去,你有甚麼認為?

  51%平日狀況不如許,不外假設真的如許也不錯、49%我愛好如許,我的壓力小多了、0%我一點兒也不愛好如許,我會被嚇跑。約會中你最不愛聽到甚麼話

  他們說:“我不時不知道她究竟喜不愛好我,直到有一天她給我打德律風約我一道吃晚餐。”29歲的畫家王友斌說。“我真快樂她如許做了―我為她猖狂了,從沒奢望過自己有這個時機。”

  規矩之六:“我很忙”=我對你不感興味

  我們的後果:她對你很入神,你卻一點也不感冒,你認為最好的拒絕方法是甚麼?

  49%我通知她我比來十分忙、46%我幾天也不回她的德律風、5%我只在周日早晨和她約會。

  他們說:“假設我對一個女孩不感興味,我寧願給她發e-mail而不是打德律風。”27歲的私營業主小A說。33歲的教員蘭克彌補說:“增加接觸是最好的暗示。打個德律風只需幾分鐘就夠了。假設一個漢子愛好一個女人,即使很忙,他也會抽空陪她。”

  規矩之七:美食+片子是第一選擇

  我們的後果:第一次約會你選甚麼節目?

  72%共進晚餐,然後看片子、27%遠足或做活動、1%聽詩歌朗誦會。

  他們說:“一同吃晚餐、看片子是最好選擇。”25歲的工程師威子說。“假設吃飯時認為不錯,沒有讓報答難的緘默,暗淡的片子院就是促進情緒的好中央。假設吃飯時認為欠好,片子院可讓大年夜家放鬆一下。但假設出去遠足或活動的話,想逃都沒法逃。”

  規矩之八:惹起他的興趣

  我們的後果:第一次約會最好的助力是甚麼?

  71%措辭很高興,有笑聲,沒有難堪的緘默、18%性感的身材、11%她的穿著和妝容說明她為約會精心準備過。與漢子約會時應當若何點菜

  他們說:“每個漢子都妄圖找到一個聊得來的女人,所以聊得可否盡興很關鍵。”22歲的音樂人保羅說。“對方假設能提一些滑稽的後果,講一些小笑話,讓我不時不斷地說,不斷地笑,我會很滿意的。”

  規矩之九:切切別做祥林嫂

  我們的後果:第一次約會時你最反感甚麼?

  55%不斷地談她自己和她的後果、26%她不斷追問我的家庭,支出,過去的女友等後果、19%她喝得醉醺醺的。

  他們說:“我最厭惡頭一次約會釀成抱怨會。”28歲的編輯詹寧說。“在議論沉重的話題之前,我寧願先了解一下她的基本狀況―她的任務,她對生活的看法等等。”也別對他太獵奇。“不斷的提問讓我認為自己在接受鞠問。”32歲的設計師滕奇說。

  “真實的措辭是最棒的。”

  規矩之十:讓他付賬

  我們的後果:第一次約會是你結賬嗎?

  79%是的、21%是的,除非她請求各付各的、0%不,我慾望她付自己那局部的錢。

  他們說:“女人寧願付賬很好,不外我慾望自己能像個傳統漢子那樣來付賬,讓她知道我不只把她算作一個錯誤,而且還更特別些。”26歲的攝影師格里說明說。為甚麼要讓騎士風度偃旗息鼓呢?固然社會在不時開展變更,漢子照樣慾望保持傳統籠統,做個保護者。

  規矩之十一:通知他你曾經做好準備

  我們的後果:假設今晚約會前你無時機修改一件工作,你慾望它是……

  78%迷惘,我永久也不知道她可否慾望我採取進一步的舉措、16%壓力,我對我們可否合拍認為擔心、6%太貴了,付賬的總是漢子。

  他們說:“我慾望女孩子能暗示甚麼時分舉措最恰當。”24歲的菲利說。漢子慾望你作出的暗示包羅在措辭時撫摩他的手臂,在眼神接觸時向他含笑。“假設女人在約會完畢時對我甜甜的一笑,我認為她曾經對我收回旌旗燈號:我想有進一步接觸。”馮青說。

  規矩之十二:先入為主

  我們的後果:女人先採取主動如何樣?

  68%我們奉陪、30%很好啊,只需別讓我認為她太霸氣、2%我照樣愛好漢子主動。

  他們說:“既然我對女人的性感旌旗燈號毫無端倪,她採取主動會是個很大年夜的協助。”22歲的管帳薛一坦言道。如何才華在甩掉落高跟鞋時不讓他認為你在強制他呢?“給我一個旌旗燈號足以說明她要的不只是聊天說地。”

  規矩之十三:建立自己的性愛步調

  我們的後果:假設女人慾望正正直經和你談戀愛,你們應當有多長的準備期?

  58%這有甚麼關係嗎?假設我們真地很合拍,第一次約會就有親密接觸也不會增加我對她的敬意、21%我認為三次約會比擬好、21%超越六次約會。

  他們說:“假設我們很談得來,我不想拂逆她的看法。”28歲的銀行家文瑞說。少數人認為好女孩至少在約會三次以後才和漢子親近。“假設第一次約會她就想去旅店,我必然會被嚇跑。”23歲的音樂人彭英傑說。

  規矩之十四:吹吹“枕邊風“也無妨

  我們的後果:假設她在床上說下賤話你如何看?

  66%她說得越多我越快樂、26%沒甚麼,只需我先說,如許她說的時分我才不會被嚇出心髒病、8%我們兩個都邑七上八下。

  他們說:“漢子聽到這些話會抓緊一些,沒甚麼特其餘意義。”最好機會是甚麼?“假設我們在一同還沒兩次,她就和我說這些話,我必然會棄權。” 28歲的樂手米達說。

  規矩之十五:理好公眾檔案

  我們的後果:你認為她之前有過若干戀人不算離譜?

  62%1~5個、29%5~10個、9%11個或以上

  他們說:“假設一個女人有過太多經歷,就會讓我認為自己沒甚麼特別―我疑心他們是否是比我要好。”27歲的畫家吉諾說。有些漢子不寧願女人有過太多男朋友。所以假設你的男冤家超越5個,他問你的時分切切別聲張,只需狡猾地一笑就好了。

  固然了,聰慧的你早就在90年代控制了漢子戀愛的微妙,但在對他們管窺蠡測的同時,切切別忘了,約會風行趨勢在新世紀會有天翻地覆的變更。看過這些秘密後,將會使你在新世紀的約會中望風披靡、聞風喪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