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個男人話題的禁區

  越熟悉彼此的身體,越不能滿足女人的好奇心。男人和男人之間心照不宣的那些事兒,一旦女人問起,他們不是吞吞吐吐,就是用些官方答案敷衍了事,某些大男人還會用“不淑女”來禁止我們發問!

  1、為什麼男人一旦生了點小病就徹底變成小孩子?

  咳嗽,噴嚏,每個小症狀都提醒著我們自己並非刀槍不入。你什麼時候看見超人因為發燒臥床,或者007得感冒請病假?不過感慨的同時,我們也暗自慶幸可以藉這機會享受一下小病帶來的自由。總算有機會,遇到棘手的事情可以放著不管了。……所以,在你耐心照顧我們恢復健康的過程中,我們當然要盡情享受這難得的呵護。

  2、每個女人的私處都不盡相同,男人會注意到這些區別嗎?

  會。不過我們不會特別放在心上。我們可能會注意到陰唇的形狀或陰蒂的大小,但是探索你身體的過程永遠不會讓我們感到失望。我們就不做那種“每朵玫瑰都芬芳”的比喻了,你只要記住:無論長的什麼樣子,你的秘密花園都給我們帶來無盡樂趣。

  3、男人總覺得女人的愛撫缺乏力道,是這樣嗎?

  對某個部位來說是的。我們很喜歡你的手輕柔地滑過我們的脖子和前胸,不過到了下面的時候請多用點力。不是過分的握緊,開始的時候先用指尖輕輕撫摸直到完全勃起,然後用整個手握住,力道就好像你在握一隻梨來判斷生熟。還是不確定力量是不是用得正好?問就好了。男人喜歡直接的問題。不過要記得我們的目標是彼此愉悅,不是生硬地在做運動。不要毫無來由地冒出來一句:這樣感覺怎麼樣?最好在吻耳垂的時候耳語:再用力一點嗎?我們更習慣回答是或不是,而不是解釋怎麼樣做。

  4、為什麼男人動不動就要調整擺弄自己的私處?

  想像一下吧,有個小朋友在你的兩腿之間棲息,雖然受到保護但同時也引起極大不適。隨時調整它可以避免生理不適和尷尬狀況。比如,有的時候表面那層很薄的皮膚會被衣物“欺負”;又或者在不恰當的時候莫名其妙地勃起,那些都需要適時地調整。

  5、男人也會擔心自己全裸時的形象嗎?

  大多數會。當我們站在鏡子前自我評估的時候心裡會嘀咕:她會怎麼看?我的“裝備”夠大嗎?她會注意到我的腰部的贅肉嗎?我的背毛會礙事嗎?想讓我們放輕鬆的話,請在做愛後堅持要我們裸睡。

  6、為什麼男人在有了女朋友,而且性生活活躍的情況下還要自慰?

  首先,自慰安排起來太容易了。不用沐浴更衣刮鬍子,而結果同樣是美好的高潮。另外自慰對我們的性生活也是一種調味劑。你可以把它看成是我們無比嚮往週末饕餮大餐的時候,用來填飽肚子的快餐。我們就是食慾旺盛。

  7、男人會在什麼時候有不合時宜的勃起?原因是什麼?

  開車時,醒來時,在桌前坐著時,乘飛機時,睡覺時,你說吧,反正什麼時候都有可能。原因可能是彼時小小的意淫,衣服的摩擦,或洗澡時的舒服感覺。

  8、男人怎麼假裝高潮?

  很簡單:戴上避孕套,進入,呻吟,突然收緊肌肉,嘆氣。拿下避孕套,然後扔在垃圾桶最下面。

  9、如何讓男人高潮快感更強烈?

  女人們往往在伴侶高潮的時候鬆懈下來,但那正是我們需要你加強肌肉對抗的時候。收緊你的PC肌肉(就是你憋尿的時候用到的肌肉),晃動髖部,說些挑逗的話,投來幽怨的一瞥,擠出乳溝(男人都愛視覺刺激)。要錦上添花的話在他高潮之前抓緊他的臀部(此處佈滿神經末梢)。把上述技巧同時運用可達到爆炸性效果。

  10、男人除了私處以外的其他地方也渴望撫摸嗎?

  關鍵部位方圓5英寸以內的任何地方都希望得到關注。用你的手指輕輕梳理那裡的毛髮,滑過小腹,撫摸大腿內側。當你的手在這一帶活動我們不禁心潮蕩漾,對即將到來的終極接觸產生無限期待。另:大多數男人都會希望你不要“走後門”。

  11、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男人開始關注下面的髮型了,為什麼?

  你們女人為什麼穿提升效果的胸罩?一個道理:突出視覺效果嘛。一番修修剪剪之後,DD的尺寸看起來大了不少。另外我們常常看到A片裡,女主角為了下體特殊造型過的男人瘋狂不已。雜誌上一直在說有很多男人在這樣做,我們當然不希望自己是健身房裡最後一個長著茂盛叢林的傢伙。據說,男性健康雜誌的讀者每10個就有1個在重要約會前要做個特殊髮型。

  12、如果男人在公共場合突然勃起,他用什麼方法來掩飾?

  告訴你我們最經典的招術——假裝插褲兜。注意在我們為你開車門或拉椅子的時候迅速插兜的動作,其實那是在用內褲褲腰壓住DD,讓他垂直朝上,正指肚臍。如果勃起時我們是坐姿我們會雙手插兜,為它撐出一些空間以逃過別人的注意。

  13、男人會為了早生華髮或脫髮憂心忡忡嗎?

  會,而且這種擔心一般會導致我們早生華髮或脫髮。很多男士對逐漸稀疏的頭髮無比抓狂,一旦發現發線開始大踏步後退就把頭髮剃光。如果你發現我們很在意自己的頭髮,請給我們一些自信。比如對頭髮開始灰白的可以說:我喜歡,有點喬治·克魯尼的味道!如果是脫髮問題,把人名換成齊達內就行了。

  14、為什麼男人能一天不進一粒米,然後一下子吞掉三個漢堡?

  男人喜歡用吃飯來表現雄性力量。越能吃就越男人。油膩的食物吃了燒心,漲氣還會長胖。但我們不願放棄和同伴之間大胃王的比賽。另外順便說一下我們從來不是有意不吃飯的,只是有的時候要做的事情太多,讓我們忘了正常吃飯時間。

  15、為什麼男人經常打嗝放屁而且一點也不感到尷尬?

  無論一個男人年齡多大,收入多高,生活多講究,身體排氣這件事都一樣好笑——卡通片,搞笑電影和從小到大同伴之間玩的傻遊戲讓我們對此深信不疑。加薪一般幾年發生一次,愛情不是每天都有,足球賽季都要至少17週。但排氣一事帶來的舒適感不用等也不用計劃。所以我們不像女人那樣抑製或隱藏身體的正常反應——不好意思了。

  16、男人能從身體特徵上判斷女人有沒有高潮嗎?

  我們絕對能感應到。你的肌肉收緊,背弓起來,呼吸變得急促,PC肌收縮並緊緊裹住我們——那都是很難假裝的身體現象。

  17、有些男人“裝備”的尺寸看起來和勃起時一樣,有些卻是貌似平凡但關鍵時刻一鳴驚人,是嗎?

  沒錯。很多男人的DD看起來尺寸普通,勃起時卻會長大不少。而有些男人的“裝備”勃起時和平常狀態下沒什麼區別。79%的男人說他們屬於第一種。

  18、男人為什麼從來不會提到他們體重增加的事情?不注意自己的體重嗎?

  我們當然注意,但是對其​​他人廣播自己體重增加就跟對著體重稱大吼一樣無濟於事。我們要的是解決方法,不是同情。不過一般增加個幾斤我們不是特別擔心,反而可以敦促我們開始健身避免淪落到JackBlack的身材。

  19、有哪些床上的舉動是男人心裡覺得沒什麼太大必要的?

  鼓勵我們嘗試那些名目古怪的姿勢,比如回形針什麼的,會讓我們感覺摸不到頭腦,心有餘力不足。還有,除非你能天衣無縫地從一個姿勢換成另一個姿勢,不然翻來覆去的改變只會毀掉好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