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提升性趣的多種方式

  再沒有什麼比女人的性趣更神秘的了:它來無影去無踪,很多時候,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這個男人在這一刻會令我們熱血沸騰,而在另外一天卻只會令我們感到枯燥乏味?這一切,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我們又怎樣才能駕馭自己的性趣?

  作為女人,許多年來,一直有人在我們的耳邊殷切地提出各種建議,以幫助讓我們去感受那神秘、興奮但卻可遇不可求的“性趣”,比如穿上蕾絲鑲邊的情趣內衣,點燃俱有催情功能的熏香蠟燭,或是洗一個泡泡浴。但事實證明,在大多數時候,即使我們在泡泡浴裡泡到全身的皮膚都開始發皺,對於性的激情仍然與白天坐在辦公桌前沒什麼兩樣。

  最新的研究表明,將近一半的女人在沒有獲得真正的身體接觸和性愛刺激之前,是不會產生性衝動的。而另一些數據則告訴我們,在長久的婚姻或是同居關係中,當最開始的激情逐漸消退,女人們對於她的另一半,有時候甚至連審視的慾望都沒有。但是,如果女人開始親吻以及撫摸,只需5秒鐘的時間,她的慾望就會開始燃燒——比任何一種香熏蠟燭更快!女人的性趣,像一片神秘的海洋,沒有人知道在平靜的表面潛藏著怎樣的波濤洶湧。以上的事例,只不過是這片海洋中被人們看到並且驗證過的幾朵浪花而已。想看到更多的奇妙景觀嗎?想學會如何駕馭自己的慾望並在需要的時刻讓自己爆發嗎?要盡情享受上帝賦予女人的快樂,你一定要知道以下的秘密。

  6大快捷方式

  1.有氧運動

  這與瘦身無關一隻是為了提高性趣進行的熱身運動。來自得克薩斯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在一批同樣觀看了成人電影的女性人群中,那些曾經在觀看前進行了20分鐘有氧運動(比如長跑或者舍賓)的女性比沒有進行運動的女性更容易獲得高度的性興奮。所以,為什麼不在你的激情之夜前先來上一段快節奏的散步呢?

  2.性幻想

  性幻想和白日夢並非男人的專利。這種常常被女人們略帶鄙視地稱為“意淫”的色情想像,事實上卻正是幫助女人激發性趣的得力助手。專家強調,當內心傳統的道德觀念對“性幻想”產生排斥你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只是想像而已,完全無害於現實生活,因此,要多狂野都可以。

  3.健康飲食

  良好的血液流通和新陳代謝不僅有利於降低膽固醇和血壓,也直接影響著你的性敏感度。全麥食物、水果、蔬菜和蛋白質從長期的功效上看,比任何性保健藥品都擁有更良好的效力。

  4.充足睡眠

  經過臨床生理學家對超過2600個婦女的觀察,他們發現,造成大多數女性性冷淡的主要原因是身體疲勞。而睡眠除了能夠讓你得到更充足的休息以外,也是對抗“性趣殺手”——壓力——的主要幫手。

  5.像男人一樣思考

  對於許多女人來說,性生活更像是一長串“待辦事務”清單上可有可無的一項,她們對待它的態度和對待家務勞動沒有什麼兩樣,因為她們從小就被教育說要謹慎地甚至是盡量避免發生任何性關係;與此相反的,男人們從還是一個男孩時就開始認為,性是一種幸運,是魅力的體現。所以,像男人一樣思考,試著讓自己更放鬆並儘情地獲得享受和快感吧!這是枯燥生活裡最棒的調節劑!

  6.喝咖啡

  這是真的!咖啡因能夠刺激多巴胺的生成,而多巴胺正是大腦中控制各種快感產生的主要因素。實驗證明,常喝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對於性快感具有更敏銳的反應。

  Tips最性感的時刻

  一天中最性感的時刻:毫無疑問,是早晨。丙酸睾丸甾酮的分泌在早晨最為旺盛,但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都選擇在夜晩做愛,這也從另一方面解釋了為什麼有些女人會在激情時刻感到缺乏動力。一月中最性感的時刻:排卵期之前。研究證明,女人在排卵期到來之前的性慾最為旺盛,大約是月經結束後的兩個星期。專家們認為,這是由於女人的天性——母性。

  一年中最性感的時刻:夏天。丙酸睾丸甾酮在女性體內的分泌於每年的7月到9月之間達到最高潮,而在1月到3月之間最為低落。而男人的丙酸睾丸甾酮分泌高潮在晩秋到初冬之間。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每年的生育高峰都在夏末到來。

  一生中最性感的時刻:尚存在爭論。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講,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丙酸睾丸甾酮的分泌都在20歲左右達到高潮,但這並不代表性慾最旺盛的年齡。研究表明,30歲左右的女人比年輕女人擁有更多的性高潮。專家們還認為,成熟女性的性需求將一直延續到40歲以後,直到絕經引起荷爾蒙分泌下降為止。

  6大性趣殺手

  1.肥胖

  研究發現,對於自己的身材感到自信的女人比因為肥胖而缺乏自信的女人具有更高的性趣度,也更容易感受到高潮的來臨。數據顯示,在體重標準的女性人群中,只有2%的女性患有性冷淡,而在超重的女性中,這個數字卻高達50%。現在,還沒有任何研究能夠證明這其中的原因,但所有專家一致同意,肥胖對於性快感的影響在女性身上具有比男性更強烈的影響。

  2.懷孕恐懼症

  對於懷孕的恐懼,使一部分女性將性愛視為生活中潛在的危臉。

  3.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能夠有效解決懷孕恐懼症,但同時也會帶來性趣下降。避孕藥中的某些成分會降低身體中丙酸睾丸甾酮(激發性慾的荷爾蒙)的含量,從而降低你的性衝動。對此,專家建議選擇需長期服用的避孕藥,它通過藥效的逐日發揮調節荷爾蒙的分泌,相對於一次性口服避孕藥的霸道功效,更適宜性趣冷淡的人群。如果改換避孕藥後仍不見效,就應嘗試不涉及調節荷爾蒙的避孕方法,如子宮避孕帽、宮內節育器或是避孕套等。

  4.壓力

  來自工作或是日常生活的壓力,同樣是丙酸睾丸甾酮的致命殺手,因此,在辦公室裡度過了精疲力竭的一天之後,無論你或是他都會失去親熱的興趣。由於女人對於“靈欲合一”的要求比男人更加強烈,因此,壓力對於女人性趣的影響也更加嚴重。“壓力會令你感到分神,它時刻在你的腦海中盤旋,使你的注意力無法集中,也無法感到快感。”性健康學家這樣說。進行一些瑜伽練習,或是聽一盤能夠令你放鬆的音樂CD,都是減輕壓力的好幫手。

  5.感情障礙

  感情在性愛和諧的天平上,對於女人遠遠比對於男人重要得多。在大多數男人心中,一場激烈的性愛與在健身房揮汗如雨沒什麼本質上的區別,而女人卻需要精神上的全神貫注——感覺到輕鬆、被照顧以及情感的互動。因此,枕邊的這個男人是否是你心中真愛將直接影響到你的性愛是否美滿。

  6.情緒低落

  當你感到情緒低落時,對一切平時喜愛的事物都會失去性趣,包括——性。一個針對女性的調查顯示,43%的人會在情緒低落時對做愛產生冷漠甚至反感。無論你採取心理輔導,或是藥物治療,情緒低落乃至憂鬱症都是我們不能忽視的病症。但是,研究已經告訴我們,一些治療憂鬱症的藥物同樣會產生降低性慾的後遺症,因此,在服藥之前,請向醫生進行詳細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