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你的禮物不喜歡該怎麼辦

  在送禮物這件事上,無論男女,都容易掉入同一個坑:把自己認為好的給對方。面對男朋友送你的禮物不喜歡怎麽辦?

  生氣,拒絕,白眼是絕對不行的。因為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可能以後你連你不喜歡的禮物也收不到。

  即使你哭天喊地罵街罵娘也沒用,男人買禮物的熱心一旦被女朋友的冷眼一次次地澆滅後,就很難再重新點燃。

  其實男朋友送你禮物的初衷,無非是這三點:

  第一,表達他對你的愛。

  第二,想看到你收到禮物時開心滿足的樣子。

  第三,獲得你或你身邊人的誇獎和肯定。

  我有一朋友,家境優渥,長相也不錯,屬於站在人堆裡能一眼識別的那種。

  她從小也沒有吃過太多苦,爸媽對她的要求也是盡量滿足,所以,她的性格有點自我和任性,不太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每次過節或她過生日,只要她覺得男朋友送的禮物,她不喜歡,一刻也不會委屈自己,立馬拉下臉,有時還會跟男朋友吵架,“我說了我不喜歡銀色的項鍊,為什麽你還要買,你就是沒把我的話放在心上,你肯定不愛我。”

  當場不給男朋友好臉色看,或直接拒收男朋友禮物的下場就是,她男朋友再也沒給她送過禮物,感情也拜拜啦。

  難道收到男朋友送的不喜歡的禮物,還不能表達不滿嗎?

  當!然!不!是!

  我們要學會用高情商的語言和肢體動作去表達你的不滿,同時不能讓男朋友覺得難堪。在完成前面這個步驟之後,還要學會引導男朋友下一次或下下一次送你滿意的禮物。

  (男朋友送你的禮物不喜歡怎麼辦?)

  首先,表達男朋友送你禮物的感謝。

  可以簡單地說一句“謝謝親愛的送我禮物,愛你!”

  也可以再贈給對方一個燦爛的笑容和一個大大的擁抱,或是在他的臉上輕輕地親一下,這些視你的心情和接受程度而定。

  總之,語言動作一定要自然,熱情,體現出你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禮物。

  事實上,你愛的不就是他這個人嗎?

  雖然收到自己不喜歡的禮物確實挺無奈也挺糟心的,但只要他不是故意的,只要你還想繼續跟他在一起,不想因為禮物這件小事而把感情作跑,那就多點耐心,繼續往下看。

  小仙女們請注意,小不忍則亂大謀啊啊啊啊。

  其次,婉轉地表達你對禮物的不喜歡。

  什麽是婉轉?

  婉轉就是非嚴厲批評,埋怨,指責和讓對方難堪的一切言行。

  婉轉的方式有,比如:

  小雅收到男朋友送的一條手鍊,她不喜歡。小雅的做法是收起來不戴,或只在跟他見面的時候偶爾戴一戴。如果男朋友問起,小雅就找個合適的藉口,也藉那次機會順便表達了自己的訴求,“親愛的,我不喜歡戴有四葉草圖案的手鍊,下次你可以給我買帶有星星圖案的手鍊。”

  這樣,男朋友就意識到了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麽,同時也不會胡思亂想,認為你在否定他這個人等等。

  小芸的做法跟小雅不一樣,但也達到了同樣的效果。

  小芸收到男朋友送來的一件衛衣,顔色偏暗,像大媽裝。小芸心裡不滿,也做不到違心地收下,於是撒嬌,賣萌,鑽進男友的懷裡,用類似台灣女生偏嗲的語調說,“你這件衣服是在哪兒買的?能換嗎?我想換個顔色。”

  注意,說話的內容只要能表達清楚你的意思就可以了,說話的語氣語調才是關鍵。

  哎,沒辦法,對男人來說,溫柔撒嬌的女生就是比“兇巴巴”的女生殺傷力大,也更奏效。

  還有一種男生,無論你是明示還是暗示,他都讀不懂你的心,理解不了你想要的是什麽,對於這種男生,你就別為難他了,列一張清單給他,讓他照著上面的東西買吧。

  雖然這樣做失去了收到禮物的驚喜,但至少你收到的是自己喜歡的。

  最後,引導他送符合你心意的禮物。

  技巧一,逛街時,站在某櫥窗前盯著看你要的那份禮物,面露想買又捨不得買的眼神。

  當他問你在看什麽的時候,你就指給他看,並把你喜歡的那份禮物的特點說出來,這樣他就知道你喜歡什麽,或喜歡帶有什麽特點的禮物啦。

  當然,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說不定他也會立刻把你看中的那樣東西直接送你。

  技巧二,發網頁鏈接或某寶鏈接給他看。

  有段時間朋友圈在刷某款品牌的口紅,她把這件事跟男朋友說了,還把照片給他看,結果,沒多久,她看中的那款口紅就躺在她的化妝包裡。

  技巧三,通過朋友的嘴去傳達你的需求。

  帶男朋友參加你的朋友聚會,在聚會的過程中,借朋友的嘴去表達你喜歡的東西,東西的描述可以具體些,別太抽象,畢竟男生是線性思考動物,你說買衣服,他絕不會買褲子,裙子。

  先感謝對方送你禮物的這種行為,再婉轉地表達你對禮物的不滿,然後再表達你想要什麽類型的禮物。這樣,在下一次,他就更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麽禮物。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在送禮物這件事上,無論男女,都容易掉入同一個坑:把自己認為好的給對方。

  還記得幾年前看《愛情公寓》,展博想送婉瑜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思考了很久,於是把他最最最心愛的珍藏版的變形金剛送了出去。

  收到禮物的婉瑜不但不開心,反而很無奈。

  所謂呆呆的男生,就是太從自身出發,忽略了對方的需求和喜好。

  對此,相互了解,多溝通交流才是良藥。

  有人說,我喜歡吃的是蘋果,你給我一車梨有什麽用。

  愛,以對方想要的方式。

  給予禮物,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