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供養者面前保持低PU

  很高興很幸運能夠認識你們。現在有個困惑想麻煩娃娃姐和小助手幫我一起引導下,謝謝你們呢。我經過相親認識了我男朋友,現在感情濃度不錯,可是對於今後的做法我有點迷惑,希望能得到娃娃姐的指導。

  相親對像在外貌上比較普通,但他為人人品很好,很勤奮上進,不抽煙喝酒不玩遊戲不晚歸,是個顧家踏實的男生。對我很上心,體貼關心照顧,經常會送些小禮物,生日時還送過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正品。

  其家人對我也很上心,會打電話關心我,或者讓我去他們家吃晚餐。他們一家人對我都是長擇,家境算優於我家。但是我自知他是我心裡的供養者,所以我也一直保持高Mv低pu與他相處,他也很喜歡我。

  我們已認識快兩個月了。可我害怕以我這樣的心態日後會出問題,在供養者面前pu畢竟比較難降。我真心與他想好好相處,可我該如何克服自己的基因利益去選擇一個對我個體利益有好處的男生呢。希望能得到娃娃姐的指導。

  娃娃的回复: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情商很高的女孩子,我建議其他希望獲得別人幫助的小仙女學一下這個小仙女的說話方式。

  之所以說你情商高是因為下面兩點:

  第一點你的pu很低。“很高興很幸運能夠認識你們。現在有個困惑想麻煩娃娃姐和小助手幫我一起引導下,謝謝你們呢”“親愛的娃娃姐。無論抽到與否,我都感謝認識您的幸運。祝順心幸福快樂”,從這些話都能看出來你的pu很低。

  第二點你懂得提供有效的信息。“但他為人人品很好,很勤奮上進,不抽煙喝酒不玩遊戲不晚歸,是個顧家踏實的男生”“對我很上心,體貼關心照顧,經常會送些小禮物,生日時還送過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正品”,這些都是有效的信息。

  你完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更重要的是,你不僅知道還願意去實踐,懂得顧及到自己的利益找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玩遊戲不晚歸的石頭男,你能做到這一點,足以看出來你的成熟。

  其實,女人正常情況下就是應該和供養者在一起而不是和情人在一起。在婚戀市場上,和情人在一起就像炒股,不懂得炒股的人賺到了錢是股市暴漲的時候的產物。大多數人不是依靠炒股賺錢的,是依靠工作賺錢的。所以大家不要光想著和情人在一起享受“暴漲”的好處,也要想到既然有“暴漲”的時候,就說明也有“暴跌”的時候,能承擔起“暴漲”的喜悅的人,不一定可以承擔得起“暴跌”的痛苦。

  現在是你的價值最高的時候,雖然現在看起來他的價值比你的低一點,但是你要想到你們兩個人終歸有一天是要走到四十歲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在電視上看到過男明星功成名就依然對髮妻不離不棄的新聞,如果你也想自己四十歲的時候擁有一個這樣的男人的話,就在二十歲的時候做一個懂得珍惜的女人。

  我推薦你看一下《機器人叛亂》這本書,相信你看完之後對這段關係會有新的理解。而且我覺得以你的情商處理這些問題一點問題都沒有,對自己有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