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外遇老公的心

  男人一般都是冒險型的動物,他們喜歡尋求刺激,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們可能就外遇開始尋找外面新鮮感的女人,那麼老公有外遇女人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與你一起探討如何挽回外遇老公的心。

  一、老公有外遇女人該怎麼辦?

  1、學會換位思考

  感情婚姻是否還要挽回,這個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中,每個人的原則與底線不同,所以看你自己的抉擇。老公有外遇想挽回,最重要的還是要學會去換位思考,兩個人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可以去適當學習一下男女性心理,以便更好的去了解對方的需求,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能越來越好,小三自然也就沒有機會來介入你們之間了。

  2、抓住男人的內疚心理

  曾經採訪過大部分出軌男,他們大部分只是在外面尋找一些刺激,卻不想離婚,因為他們知道沒有人能夠取代老婆這個位置,外面的的女人只能是當做生活的調味劑,用來玩樂而已,老婆是和自己真正過日子的人,和自己相伴終身的人。

  男人在工作當中為了應酬,不得已需要逢場作戲,於是出軌就在所難免了,其實這部分的男人,他們並不願意背叛妻子,出軌之後,他們的內心也是相當的內疚的,有些男人出軌後後悔莫及,他們就不會再犯第二次了,但是他們的妻子知道他們出軌以後,便大發雷霆,認為這是一個原則性的問題,不可理解,其實這部分男人對家庭還是有很強的責任感的,如何挽回外遇老公的心?如果女人的寬容大度,能夠包容男人這次的過失,原諒男人,給男人再多一次機會,他一定能夠回頭是岸,做一個好男人。那麼老公沒有外遇心卻變淡了怎麼挽回才好呢?

  二、老公沒有外遇心卻變淡了怎麼挽回?

  1、做一個溫柔的女人

  從內心深處把自己真的變成一個溫柔的女人。女人不要盲目的自己付出很多,以為對方就會感激並更愛你,你的很多做法在他看來都是束縛、是一種強勢,是沒有自由空間的。女人應該在適時的時候做一個溫柔的小女人,知道裝傻,讓他在你面前覺得自己是個強大的男人。

  2、提升一下自身的形象

  男人是視覺動物,婚姻是比較長久了,時間久了,對方就會對你產生視覺疲勞,所以可以不定時換換風格,比如換個髮型,換下服裝風格等等。當然婚姻相處之道也是需要多學習的,男女之間本就是不同的個體,會有差異自然就會有分歧,所以婚姻當中溝通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