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用品清單有哪些

  在如今,許多90後的新人,為了節省開支,都崇尚裸婚,所以,婚禮當中的衣服、頭飾、化妝品、請帖、氣球、禮賓炮、結婚用酒等用品都需要自己來採購,因此,擁有衣服完整的婚禮用品清單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一下結婚用品清單。

  1、喜糖袋

  要先上網買好喜糖袋,因為,這時回禮時要用的。

  2、酒貼

  可以選一張好看的照片貼在酒貼上或者其他用品上。

  3、婚紗放大

  可以選擇一些好看的照片放大或者放小,然後裝扮在現場。

  4、喜帖

  選用比較有個性的照片做出漂亮的請帖,給賓客留下一個好印象。

  5、紅包

  它的數量和大小要看賓客的多少來定。

  6、小禮物

  也可以用依照個人的情況買一些小物品,在中間時段玩一些小遊戲(要與司儀溝通好),然後將獎品拋向來賓,不要買太大太重的,以免砸到賓客。《《心理諮詢師培訓

  7、喜字

  男方是囍字,女方是喜字。一般情況下,要將大的,粘貼到小區門口、家門口或者酒店,而小張的則要貼到寢室或者電器、鏡子等地方。

  8、氣球禮賓炮

  一般情況下,為了襯託了氣氛,所以,會用到很多的大小氣球,而小氣球要在婚禮的前一天就吹起來,20-40個用紅線紮成一串,而大氣球是用來佈置婚禮現場的,所以只要足夠就好。

  在選禮賓炮時,盡量大小都買,大的可以用在外面,小的則用在裡面,而且在選購時要選正規的廠家,而根數,則要根據個人的經濟狀況、婚禮的規模來決定,一般13-20根即可。

  9、謝禮

  在現代,回禮已經是一種風尚了,因此,很多新人都會給賓客挑選謝禮,而一般謝禮有兩種形式,一是,統一買一樣的產品,這樣所以的賓客都是相同的禮物,二是,根據對方的年紀或者重要程度進行購買,來表示對對方的謝意。

  10、結婚用酒

  婚禮上,酒是必不可少的,需要準備的酒的品類也需要多種,比如雞尾酒、香檳、紅酒、白酒、啤酒等,在婚禮之前,就要提前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