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為什麼嫁醜男 美女嫁醜男的原因

  雖然會被講“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但世上從來就不缺少美女和醜男的搭配,而且大多數美女都嫁給了相貌並不出眾的男人。美女玩什麼愛嫁醜男?除了是真愛,還有以下原因。

  1、和帥哥戀愛並且受傷的女人,通常下一段戀愛會選擇普通男人

  因為在上一段戀情裡,帥哥一張臉老少通吃,處處是誘惑,讓帥哥劈腿的可能性大大提升。而且就算帥哥堅定,不怕賊偷,也怕賊惦記,放個帥哥在身邊,無論到多大年齡都是顆不定時炸彈,你看吳彥祖、林志穎,就算40多了,還不是一群小姑娘的不老男神。

  2、和顏值一般的男人青梅竹馬的美女,長大後喜結良緣的可能性很高

  小時候,我們對異性是沒有審美觀的,玩的來就是好朋友。或者男人小時候是績優股,只是慢慢長的不盡人意,這種例子也很常見。而且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美女和男人天天見面,根本不會發現男人相貌已經發生了質的飛躍。加上長期的相處,男人可能比美女自己更了解她,這是任何帥哥都不能夠相比的。所以,就算男人相貌普通,但是在和他青梅竹馬的美女眼裡,他一直都是男朋友的最佳選擇。

  3、才華征服美女,被形容“男才女貌”

  上帝也是很公平的,他在顏值方面對普通男人的吝嗇,卻在才華上對他寬容,他以一身才華,吸引美女相伴。才子們一般都有獨特的撩妹技能,記得爾康嗎,陪她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不知不覺美女就把男朋友的位置給了他。

  4、醜男雖醜卻多金

  美女和長相普通的男人在一起,可能是被男人的錢吸引。土豪的魅力不在顏值,在腰纏萬貫。社會百態,不乏有“寧願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的漂亮女人。

  5、帥哥美女都是被追求者

  美女身邊有很多追求者,帥哥身邊也從來不缺女人。因為他們都是被關注的被追捧者,所以誰都不會去追對方。他們只會等待被追,只會從眾多最求者中選擇。但是醜男不一樣,他們喜歡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人。

  6、她們不喜歡為別人改變自己

  她們習慣於被照顧被寵愛,習慣指揮別人,習慣高高在上的感覺。與其改變自己和帥哥再一起,不如找個願意為自己改變一切的男人更能滿足她們的需要,而這些醜男可以做到。

  7、醜男的優點多

  因為他們不帥所以他們更珍惜,他們不僅可以改變自己迎合美女,還會想方設法讓美女更喜歡自己,會想辦法哄美女開心。他們更會心疼美女,願意承擔一切家務。他們更寬容,能容忍美女身上的一切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