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說什麼話最傷人

  情侶戀愛的時間久了,在性格磨合期難免會有一些矛盾,發生爭執就容易把傷人的話脫口而出,雖然有些氣話不是出自本心,但是卻容易被當真。情侶吵架說什麼話最傷人?以下這些,你有說過嗎?

  一、情侶吵架說什麼話最傷人?

  1、滾!

  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一定要三思,不要讓對方越滾越遠,想讓對方滾回來的時候,對不起!己經滾遠了。>>挽回愛情方法

  2、TA這麼好,你怎麼不跟TA過?

  有些年輕情侶在交往中會忽視“避嫌”的重要性,總會不經意間反复提起其他異性的名字,例如同學、同事甚至是前任,而此時聽到這些話後,另一半的心里大多都會五味雜陳,有些脾氣較為急躁的人甚至會大為光火。“TA這麼好,你怎麼不跟TA過?”也就成了這個場景下使用率最高的話。可絕大多數情況下,說出這句話的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不愛了的意思,如果為了這句話生氣甚至是分手,那確實是小題大做了。此時此刻,包容其實是最好的工具。

  3、隨你怎麼想我無所謂

  在爭吵時,女的會說:你吼我是嗎!男人則是會說: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女人生性多疑,當真愛一個男人的同時,總是少不了無數的猜疑,男人也少了女人的盤問,雖為常見,他長期下去,這種無信任的環境下遲早也是會出問題的,一句隨你,好像包含了很多不在意。

  4、咱們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這世界上永遠都不會存在一模一樣的人,即便是雙胞胎在長期相處時也會經歷一段時間的磨合。而在情侶關係中,雖然男女雙方可能因為性別差異、職業、生活背景等原因造成一定的誤解甚至是矛盾,可如果其中一方不經思考就說出這句話來,那麼接下來也就不會存在什麼磨合期了。因為,這句話已經讓TA感受到了深深的絕望,在這個基礎上,TA對這段感情的信心和勇氣也會被打擊到谷底。

  5、你有完沒完

  當在吵架時,經常會說出來這句話,一般夫妻如果有人做錯了,另一方就會下意識的說出來這句話。一旦說出這句話,就會更加激烈的爭吵下去。

  6、我們分手吧

  提出分手是女人說得比較多的一句話,很多女人說這句話時,並不是真要分手,只是順嘴說出來的,沒過腦子。男人一開始聽這句話也並不以不真,可其中的威脅意味誰都能聽出來,讓人不知不覺中滋生焦慮情緒,尤其是那些對兩人感情沒有安全感的男人,每聽一次,內心要熬煎一次。

  這句話類似於慢性毒性,其傷害是由弱到強,會在日後的某一次激烈爭吵中徹底暴發。有些話,說得多了,能產生強大的心理暗示力量,還是少說為妙,要不然,到頭來搬起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

  7、我愛的不是你

  兩個彼此相愛的人,生活中吵吵架再所難免。可若是吵架一激動,胡亂說不愛,這真的是非常傷人的一句話,男人會以為女方戴了綠帽子,而女生因為這句話,往往會失去男方的信任,感情又會多一到傷痕。

  8、當初真是瞎了眼才跟你在一起

  好多年輕情侶都會在爭執、吵架時把這句話當做磚頭一樣扔向對方。可如果仔細想一下,感情的付出是雙方的

  ,從一開始的相互吸引、曖昧,再到最後的確定關係、相處,這麼多環節裡難道一直是只有自己在付出嗎?如果對方一直以來的努力都被忽視了,那自己才真的是“瞎了眼”。

  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樣,當對方還在努力做到你心目中的標準時,就不要對TA的努力擺出一副無所謂、看不上的態度,只要TA沒有出現原則性的問題和錯誤,那麼在日常的相處中其實還是互相包容、忍讓一些會更好,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磨合基本都是以一生為期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