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不該輕信男人的這些話

  大家都說愛情與婚姻是一個女人一輩子的修行,那麼你對男人究竟了解多少呢?有時候正確識別男人說的這些話,才是對自己正確的保護。無論在戀愛還是婚姻中,女人都不應該輕易相信男人的這些話。

  戀愛中的女人不該輕信男人的這些話

  1 “我跟其他男人不一樣”

  男人常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跟其他男人不一樣。”雖然在你問過哪裡不一樣的時候,他們往往說不出來具體的不同,但總是堅持自己就是最特別的一個。這也是很多女生之所以糾結的地方所在。

  其實,不只是男人,我們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是獨一無二,是最特殊的一個。我們總想跟周圍的其他人區別開來,以此顯示自己的不可替代性。

  當然,不可否認,這是事實,每個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愛好,不同的生活經歷,這是不可改變,與生俱來的現實。

  但即便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個體,但在感情中的需求都是相同的。有一句話這樣形容:男人,食色性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表現出來,但一定是都脫離不了這樣的本質。在每天收到上千個感情諮詢案例中,我們發現大多數人都會強調這樣一點:現在遇見的他和之前遇見過的男人都不一樣。

  很多時候站在我們旁人的角度來看,幾乎大多數情感問題的原因是類似的,但往往當事人不會理解這一點,他們認為自己遇到的問題是特殊的,是區別於其他所有人的,希望我們針對個人有獨特的方法來解決。但往往,有這樣想法的人都忽略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幾乎所有的男生期望在愛情中獲得滿足的需求是一樣的。

  你對男生的所有不確定猜不透,其實就是男生沒你想的那麼愛你。很多女人往往在遭受多次感情創傷的時候,才會明白自己遇到的問題很普遍,才會明白幾乎很少有男人可以經受得住誘惑,才會明白在不愛自己的男人那裡都是會說謊,甚至連說的謊話都是雷同。

  所有,不要輕易相信他是特殊的這句話,因為上一個經不住考驗的男人的地方,你的特殊對待,往往並不一定就會換來眼前他的完美過關。

  2“我會為你改變”

  說這句話的男生其實,往往做不到,只是給你一個看似溫暖的表現。女生永遠不要寄希望於自己能改變男人這件事上,除了他自己真的想改變之外,他不會為了你,不會為了愛情做出任何改變。

  我們分析過大量的情感案例,發現大多數女生都有過男人在結婚前與婚後差距之大的感嘆,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感覺,其實就是他們相信了男人的這句話。

  在戀愛初期,甚至在沒有結婚前,男人的表現基本會迎合女方的感受,他們會在意,並且會刻意地隱藏自己的缺點,會為了給對方一個完美的印象而竭力控制自己的不良嗜好以防被發現。這就給女生造成一個假象,因為你所看到的他幾乎是完美的,符合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

  但等到真正結婚後,隨著相處時間的越來越長,生活聯繫得越來越緊密。之前隱藏起來的不良習慣全都被暴露出來,彼此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多,再加上生活的壓力,讓之前沒發現的問題變得更擴大化。

  其實,你應該相信,沒有誰會為了誰而作出很大改變,永遠不要相信自己有改變他人的能力。對於他的缺點,你只能選擇接受或者離開,但唯獨沒有權利去要求他改變。

  3 輕信男人的“我會對你負責”

  戀愛中的女生應該都聽過男人說過這句話。但是真正堅持到底,並兌現承諾的又有幾個?

  為什麼那些渣男事件頻頻出現?為什麼我們總會聽到女生自己被迫打胎的悲劇故事?

  我們都說:看一個男人是否愛自己,就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聽他說了什麼。只有落到實際行動的愛才是真正的負責。看到過太多這樣的故事,男生想騙女生上床的時候總會說:如果懷孕了就結婚。

  這樣的話聽起來一本正經,很負責任的樣子,但真的事情發生後,跑的比誰都快。試問一下,如果真的想要負責,為什麼不能等結婚之後再享受不帶套的行為呢?

  女生,往往經受不住男人這樣的婚前承諾,其實,等到真的遇到問題,才會明白他說過的承諾就只是給予的一種心理安慰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