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愛的十大感官誘惑

  1 做愛

  突如其來的襲擊令你無法招架,觸電般的感覺就這樣展開,沒有了時間,消失了空間,全世界一瞬間失去了形象–甚至是他的樣子。意誌全面崩潰,快感佔據了一切;震顫伴隨著呻吟,語言失去了效應,美好性愛超乎想像;做愛作的事,高潮令人吐氣揚眉,不顧一切。不管是癡男怨女,凡夫俗子,經過一場愛的交融,生命的質量都將與以往決裂。

  做愛的好處是其它無法替代的,它能提高人的創造力,使人變得更聰明;做愛使細胞再生能力變得更好,做愛能使皮膚保持彈性和減輕皺紋,使女人保持青春美麗。一項美國衛生局的研究指出,做愛30分鐘消耗350卡路里,等於大約40分鐘慢跑。同時會產生使人感覺良好的激素,這就是所謂能使人快樂的“心理雞尾酒”,享受積極和滿意性生活的人通常都比較寬容,較少患有憂鬱症。

  2 音樂

  聽輕柔的音樂,音符組成的不羈情慾像一條條輕吮腳趾的小魚,在這熱愛的吮吸中,撥動了女人心底的最隱密的弦……聽強勁的音樂就如一顆子彈,透過血液發射進靈魂深處,進行一場刺激無害的旅行,欲擒故縱,欲拒還迎,分分和和的糾纏過後,情感成熟得更加純粹。當歲月在親切的音符裡蕩漾,快樂就會隨記憶飄揚。

  音樂是可以通過音響的作用來影響人體的生理功能的。聲音是聲波的振動,是一種物理能量。而音樂則是一定頻率的聲波振動,它作用於人體內各個振動系統使之產生有益的共振,使各器官節奏協調一致。這種協調一致,是有利於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優美的音樂聲波作用於大腦,提高神經的興奮性,通過神經體液的調節,促進人體分泌一些有益於健康的激素、酶與乙酰膽鹼等物質,起著調節血液流量,促進血液循環和胃腸蠕動及唾液分泌,加強新陳代謝等作用,從而使人精力充沛,洋溢青春活力。

  3 吻

  法式的吻,吻到舌頭,舌頭連接心臟的衝擊,感覺隨著他的舌尖翻滾,如同火柴擦著了磷片,一股無名野火就這樣從腰際直衝髮梢,再也無力睜開眼睛,那靈活的挑逗一波接一波灼熱的生命力,全身的血液化為通紅的網讓你懸浮在中央,理性就這樣轟然瓦解,給你一個吻,給你開啟情慾的鑰匙,再給我一個吻,讓這個吻化為甘泉,讓甘泉濕潤我的全身……

  科學家對吻進行了長期的科學研究發現:一個吻,使女人的心跳提高到每分鐘108次,因此促進了血液循環和營養供給;一個吻,能使肺活量從平常的每分鐘20次馬上提高到每分鐘60次並極大地改善氧氣供應;一個吻,能使人興奮,將人體中大量的荷爾蒙激發出來;一個吻,能使人的神經系統充分調動,尤其是面部的肌肉都在運動;一個吻,消耗人體12卡路里的熱量,經常接吻有助於使人變得苗條;一個吻,存在著出奇的鎮靜凝神作用,接吻後出事故的可能性會降低。

  4 繪畫

  色彩的世界有時無可言喻,可以將女人瞬間燃燒,梵高的原野、馬蒂斯的奇幻、高更的熱帶,美術館裡悄然聲息中馳騁著無窮想像力,在空曠的畫室中衝來衝去,帶著畫家們的靈魂。你是一個回應者,是它們獨自的愛人,你響應著色彩的召喚、見證著永恆的瞬間。美術館是真正奇妙之境,靜悄悄的、靜止的無限激情。

  欣賞往往會讓人愉悅、興奮或感動。意大利一些醫生經試驗甚至發現,醫院天花板和牆上的藝術繪畫和鮮豔的色彩對病人恢復健康有好處。病房的天花板畫上壁畫,手術後的病人能利用這些壁畫很快恢復空間感和知覺。其房間是18世紀的建築物,牆上有藝術價值的壁畫,這些畫對人有鎮靜作用,起了減少痛苦感覺、舒緩情緒的作用。利用藝術品和鮮豔色彩並不是簡單地在房間內掛上些畫即可,而是要由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共同合作,將住宅設計、裝飾成藝術氣氛濃厚的場所,以充分發揮藝術品的現實意義。

  5 魚子醬

  熟悉的餐廳裡,鋼琴聲依稀可辨卻幾乎聽不到銀餐具的輕微碰撞。魚子醬被端上來,顆顆晶瑩透亮,在水晶燈和紅蠟燭的輝映下,像黑珍珠,也像石榴子。含在口中,用牙齒把它們輕輕碰破,極鮮的味道泛開之後,曖昧的聯想湧上心頭:魚子醬的氣味,性感的氣味,生命幻化的瓊漿原來有一點點咸,一點點腥,有一點點說不清卻魅力無限。

  所謂魚子醬,其實指的就是鱘魚卵。目前,全世界有超過20種類的鱘魚,其中,只有產自俄羅斯以南及伊朗以北的里海海域中的Beluga、 Asetra、Sevruga三種鱘魚的卵,才能用以製作成我們所熟知的珍貴魚子醬。至於在吃法上,簡單基本原則為不使太濃重、太多元的氣味壓過風采,也避免高溫烹調影響品質,湯匙一匙舀了直接入口最是酣暢淋漓之外,剛烤過的白麵包、白煮雞蛋、生奶油、生菜葉、壽司,也都是很好的搭配。

  76SPA

  SPA的本意,是拉丁文中的經由水來產生健康。花瓣飄浮,熱氣浮動,瀰漫著淡淡香氣的大理石浴缸浸泡得你的身體柔滑得像魚一樣–像魚一樣不可捉摸。你的臉上帶著埃及豔后的驕傲:每個女人都該有一刻覺得自己是美貌的、蒙神靈寵愛的。年華蠱惑從水中流走,遲疑是矜持還是遺憾?當你從SPA走出來的時候,一切都有可能發生,天意如此。

  SPA是指一個蘊藏礦物泉水的所在,意味著有溫泉的地方,人們利用天然湧出的泉水治療疾病、改善健康狀況、減輕心理壓力。在做SPA的各項治療時,一定要有水的療程,才能被稱做是SPA,同時,也應該有輕鬆的大自然音樂,而空氣中也會飄散著花草的香氛。還應該具有多處噴口的按摩浴缸、各種大小壓力的水柱噴頭、三溫暖箱基本配備等等,再藉著水的撫摸,達到全身的舒暢感。在都市中時間緊張,所以便產生了DAY SPA,能讓人在都市裡,在短短的幾小時中達到釋放壓力的效果。

  7 按摩

  在陌生十指的撫摸下,在有力的節奏中,像冬眠的蛇一點點消去了硬度,一點點地甦醒,一點點地習慣了和焦慮迂迴作戰,走出叛逆勾結激情的困擾,心境越來越平和。皮膚的慵懶代替了神經的疲憊,血液回復活力的流動,肌肉絲絲入扣地呼應著,身體越來越熱越來越暖,就像火山岩漿在花崗石下湧動,熱被吸入身體內部,發出容忍鎮定的反射波。

  按摩是通過手法作用於人體的肌表,以調整人體各感官及生理狀態。其作用原理與各種手法有密切關係。正確的按摩能夠增進血液循環,給組織補充營養;增加氧氣的輸送,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正常進行;幫助皮膚排泄廢物和二氧化碳,減少油脂的積累;使皮膚組織密實而富有彈性;排除積於皮下過多的水分,消除腫脹和皮膚鬆弛現象,有效地延緩皮膚衰老;使皮下神經鬆弛,得到充分休息,消除疲勞 ,減輕肌肉的疼痛和緊張感,令人精神煥發。因此,除了在美容院進行專業性的皮膚按摩護理之外,應該在家中自己做面部按摩護理。

  8香檳

  香檳不止喜慶的時候才喝來助興,就像美女需要有人陪伴和烘托。“砰”的一聲清爽地開啟,是隆重的登場,是味覺出發的詭異旅程,抿上一口閉緊嘴唇,只是生怕錯過一點兒美妙。喜歡看著陣陣氣泡從杯底升起就像珠簾漫上水晶穹廬,喜歡用手指輕輕撫摸線條優美的酒杯,是誰說過,香檳最能催生女人的愛情?

  香檳的最佳飲用溫度:非年份香檳約在攝氏7-10℃之間,年份香檳則約在10-12℃之間,只要在飲用前將香檳放入置了冰塊的冰桶中冰鎮約20 -30分鐘即可達適飲溫度。細長型或鬱金香形狀的高腳香檳杯最能襯托出香檳的優雅,同時也較能保持香檳的氣泡與香氣。至於有一種經常在婚禮上用來堆棧香檳塔的廣口高腳杯,雖然顯得豪氣十足,卻容易使氣泡在短時間內遺失殆盡,並不是十分合適。

  9 假日

  或者是在海灘,住在望得見大海的房間,吃著養顏惹味的海鮮,在海裡游泳,和朋友一起戲水逐浪,然後在沙裡把自己埋起來。無孔不入的金色沙粒乾燥溫暖又舒適。這時看到遠遠有個皮膚黑黑的英俊男子朝你走來,心跳加速,目光迷離:一切都才開始,每一個開始總是一樣美好他的聲音渾厚迷人,就是想像中最愛的那種:

  “小姐,可以幫我換一些零錢嗎?”你們相視而笑:這是真的理由還是搭訕的藉口?呵,今天的陽光真棒!

  享受陽光假日早已成為時尚。陽光假日,不像觀光旅遊那樣疲於奔波,消耗體力,而是追求舒適、愜意。它能使女人充分體味自然陽光樂趣,從而消解現代社會由於工作節奏快、競爭激烈所帶來的身心緊張與工作疲憊,減輕或消除在中高收入階層中普遍存在的亞健康狀況,恢復良好的生活與工作狀態。陽光假日的一個特點是旅遊者普遍經濟條件比較好,追求舒適、方便,旅遊消費比較大方,停留的時間稍長。

  10 香水

  男人以為他們憑藉氣味就能辨識女人,他們哪知道,香水散發出的香味可以千變萬化,香水設計師就像密室裡的巫師,調製了無數的引誘男人的秘密迷幻劑。香水只是戀愛陰謀的小小一部分,你的大腦才是性感的發源地。香水的味道送給男人,香水的瓶子藏在自己知道的地方,最愛的香水將永遠是你的下一瓶。

  0.0000000000001克的麝香就能真正引起性慾,能下意識地喚起對方的感覺,調香師們都喜歡在他們的作品中加入這種色情材料。另外,晚香玉有色情刺激作用,青龍木能消除緊張,栗子木有性暗示功能,肉桂或香檸檬的香味能夠激勵自信。總之,美好的香水能使頭腦進入工作狀態,能打開,刺激下意識,使精神和身體興奮起來,同時,香味能通過植物神經影響到血壓、呼吸、循環和激素,使我們興奮、激動、平靜或者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