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情商低的男朋友怎麼辦

  男朋友情商低怎麼辦?女人是男人的一個大課堂,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男人,你就怎麼教男人你需要他怎麼做,就教他怎麼做,什麼都可以跟他說的。但是一定也是要注重方法的。對情商低的男朋友怎麼辦呢?

  一、對情商低的男朋友怎麼辦

  1、表達自己的想法

  千萬不要生悶氣,一定要直白地告訴他你的想法和希望,就算吵架或者打他一頓,也比什麼都不說讓他猜要來的好。雖然情商低還是愛你的,情商低只是不懂得處理,很多時候他也沒有辦法,但是給他多一點寬容,他還是愛你的。

  男朋友情商低怎麼辦?男人和女人的腦迴路不太一樣,有時候你想要的是這個,他就跟你相反的去做,只是不知道你的懿旨。所以女生還是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2、製造合適的機會,教他做人

  情商低怎麼提高?如果你想得到什麼,不如先去付出,並且讓他感受到你的付出,然後再暗示自己也想要對等的回報。對待低情商的男朋友,真誠加小小的套路就可以了。可以給他一些時間思考,它的心比較大,想東西沒有那麼細,告訴他一件事情的利弊,也許他不懂,也許你告訴了他他就能理解應該怎麼做。

  3、適當的哄哄

  相對於女生的細緻和敏感,男生的情感會更加的粗放。一般的人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認真替他著想。當你在他表現好的時候鼓勵他,而不是在他犯錯的時候作死對方,他真的會牢牢記住並努力對你好的。

  二、情商低怎麼提高

  1、準確表達自己的感受

  在我看來這不是率性,而是情商低的表現。記住有些話是不能直說的,別人可能會因為你的一句話鬱鬱寡歡好久,這時就得用婉轉的語言來組織你想表達的觀點,別人聽懂後也能欣然接受。

  2、不要吝嗇對他人的讚美

  與人交往時要心細,善於發現他人身上的優點,並且不要吝嗇自己的讚美之詞,很自然真誠的去讚美他人的優點,你可能會因此而成為一個人緣好的人。但千萬不可浮誇,明明別人沒有的優點,你卻為了取悅而說得天花亂墜,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

  3、提升自我

  情商高的人一般都會先提高自我修養,多讀書多運動,做到內外兼修,以自己最好的一面示人。

  通過讀書旅行豐富和充實自己,學習人際交往的禮儀,增長見識,自然而然你便成為一個有涵養有魅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