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對男人最有誘惑性?

  大部分男人認為女人的性感,是根據什麼準則呢?最近美國大學就女性性感定義進行研究,發現了三大黃金定律。

  身體勻稱之美

  美國新墨西哥大學進化生物學家過去15年對女性身體勻稱性進行相關研究。學者們將不同女性面孔及身體用掃描儀器記錄於電腦內,以測定對稱比例。

  大部分男性通過訪問後表示,身體勻稱度標準的女性會獲得男性垂青,因為他們眼中,這種女性擁有不可言喻的吸引力,也即一般男性所稱的“性感”。所以,女性擁有勻稱之美,與性感畫上等號。

  臀部豐滿之美

  哪一類女人令男人覺得有誘惑性?為什麼見到某一類女性會產生性幻想呢?科學家一直努力嘗試用比較科學的方法去解開這個謎團。直至現在,科學家已經推算出“性感美女”的基本條件,例如通過成人雜誌內模特兒身體比例測量出“吸引力”方程式,計算出科學性答案。據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心理學家德文·德拉辛格對女性腰圍與臀圍比例進行詳細研究,發現具有0.7腰圍與臀圍比例的女性最令男性迷。

  此外,雌激素還會控製女性眉毛生長,令其更加突出,將女性總體面相調校成男人最合心意的類型。

  另外一項研究還發現,女人擁有適量的雌激素,令男人親近時,可聞到一種令人心醉體味,讓男性覺得誘惑性,繼而對她迷。

  研究又對女性臀部能否提供足夠能量去孕育子女提供有力線索。脂肪堆積身體邊一個部位全由性激素所決定。如果女性分泌足夠雌激素,她的腰圍和臀圍比例自然屬於具有吸引力的類型。而屬此範圍的女性,孕育小孩時所遭遇困難比其他女性為低。

  某種程度上來說,生育是古代男性考慮女伴的必要因素,這個觀念發展至今,轉而為對女人外形的重視。

  雌激素引發性感

  一個女性生育能力能夠影響其外觀,從而令男性更覺她具備吸引力。原來這種外觀上的影響,並不僅限於臀部,雌激素多少,除了影響女性生育表現,同時限製女性臉形及下巴骨骼等生長,令女性面相更為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