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職場女性 千萬不能娶

  本文不代表對她們從事的這些職業有任何偏見,本人只是從社會實踐調查的結果,當代夫妻關係破裂的職業排名寫出真實的生活感受,希望給廣大男性同胞以警醒,給廣大女性同胞以忠告。婚姻一定要用心維繫,才能澆灌出美麗的芬香與甜蜜!當然,並不是一棍子全部打死,只是根據所有的婚姻破碎家庭中,排名前十的職業做一個統計,給大家參考。

  護士

  護士——不能娶護士的理由其實是很簡單的,護士一生接觸的男人數量之多恐怕是沒有任何職業可以比得上,就算是“小姐”也比不上,數量決定著危險的上升,在所有的行業中,護士紅杏出牆的機率是最大的,所以一個男人如果不想戴綠帽子,最好不要娶護士。

  當然在國外的毛片中,制服誘惑系列中,以護士為主角的電影不在少數,可見男人對護士這種行業女性的性渴求在心理上也是相當強烈的,所以即使你的護士老婆很正經,但如果每天都有男人對她進行騷擾,還是很危險的,因為女人抗拒誘惑的能力有時候和男人一樣脆弱不可一擊。

  如果你的護士老婆和醫生勾搭愛了一起,那麼危險就不僅僅是你戴綠帽子那麼簡單了,一個醫生可以愛醫院裡隨時搞到毒藥,而一個護士可以完全準確無誤的把毒藥注射進你的血管,不留痕跡。請男性同胞們在喜歡上一個護士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後果,三思而行。

  影視歌星

  影視明星——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時下被包養的明星絕對不在少數。即使你是身家億萬的大富翁,我也勸你不要娶這個職業的女人,你娶了你也駕御不了,她今天和你結婚,明天就可能跳槽。女人才是真正的環保主義者,她可以在一夜之間讓全天下的男人戴上綠帽子。

  化學類專家

  化學類專家——理由只有一個,對於學化學的人來說,只要你的學歷高過了本科,那麼你就可以隨時在普通的化工品商店買到最普通的原料,而用這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原料做成世界上最厲害的毒藥。這樣的妻子如果有一天紅杏出牆,那麼你的危險可想而知,遠遠大於護士老婆,因為她們太了解毒藥了。

  男人對婚姻的其他看法:

  記者

  記者——本來是一個光輝的職業,但是隨著社會的開放,這個職業開始變得複雜起來,我曾經接觸過不少女記者,大多年輕漂亮,言語開放,她們有十分大的機會接觸到企業家,政府官員,影視明星等,而這些人都是社會的焦點,其魅力不言而喻。至於該行業對你自己的老婆有多危險,請朋友們自己去想吧。

  市場營銷人員

  市場營銷人員——這個職業很複雜,裡麵包括了廣告,保險,物品銷售,公關等種種,本來這是一種普通的正常的職業,但現在已經演化得藏污納垢起來,變成了一種利益和肉體交換的關係,而且在圈裡還形成了一種潛規則,我買你的大筆東西,你就要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要獻身給我,這種遊戲大多是在酒後進行的,而在床上簽合同的。

  高級外語從業者

  高級外語從業者——這個不用多說,接觸的老外比較多,出軌的機會也更大,從事這個行業的女人大多從學生時代就有機會委身給老外,朋友們不相信,請去北外去看看就知道了。

  主持人

  主持人——大多年輕漂亮,為世人所矚目,也為不少身家發達的老闆,富翁,官員們所關注,但這個職業的收入卻遠遠比不上影視明星,而從事這個行業的女孩子都是有一定有虛榮心的,不然也不會想做這個行業,她們是很難抵抗某些東西的誘惑,這些東西包括金錢,名聲,進入影視圈等等。一但誘惑到來,她們能抗住的只怕是少數了?

  高級經理人

  高級經理人——這些大多女人是社會的精英,她們大多對事業的渴求遠遠大於對愛的需求,她們未必出軌,但她們的冷漠卻往往使你出軌,如果男人的事業沒有她們成功,而你又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男人,相信這段婚姻是不會走到盡頭的,即使走到盡頭也未是幸福的。請女性同胞注意,在這裡我用了一個大多。

  模特

  模特——這個職業爛的很,即使是首席模特也沒幾個是乾淨的,其它的更不必說,很多時候是在台上走完秀,就進酒店脫衣服,而且這個圈子也充滿了毒品,性病等許多男人根本無法接受的東西,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小心。

  小姐

  小姐——當代沒有杜十娘,沒有李師師,大家不要夢想她們會對你真心實意,她們的眼裡只有金錢,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女人之多,簡直數不勝數,旁支行業還包括迪廳領舞,夜總會服務等等,為了錢她們可以什麼事都做出來,每年的大部分刑事案件中有許多都是和小姐有關,她們可以讓你生不如死,可以讓你家破人亡,可以讓你最後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和這種女人接觸,你不僅有可能染上病毒,更可能成為利益下面的暴力犧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