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夫妻間的"魔鬼定律"

夫妻間的”魔鬼定律”,你們佔了幾條呢?夫妻間相處時間長了總是有各種定性,今天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講講夫妻間的”魔鬼定律”。

夫妻間的”魔鬼定律”主要有:

忠誠定律:妻子越是愛丈夫,丈夫對妻子越是忠;丈夫越是愛妻子,妻子越是對丈夫不忠誠。

花錢定律:妻子把錢花在打扮(美容、穿戴)上,丈夫把錢花在過(煙、酒、牌……)癮上。

成熟定律: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被丈夫嬌寵著的妻子就越是不成熟。

說話定律:夫妻之間誰說得話越多,誰的話就越沒分量。

傷害定律:夫妻之間,一方對另一方付出得越多,分手時所得到的傷害越大。

抱怨定律:經常抱怨的總是妻子,經常被抱怨的總是丈夫。

幹活定律:在丈夫的眼裡,家裡總是沒有什麼活;在妻子的眼裡,家裡總是有乾不完的活。

做事定律:做事見好就收的總是丈夫,做事想好上加好的總是妻子。

著裝定律:男人只有合身的服裝而缺少流行的服裝;女人只有流行的服裝而缺少合身的服裝。

出門定律:最著急出門的是妻子,最後一個出門的也是妻子。

洗碗定律:妻子洗碗易淨,丈夫洗碗易碎。

嘮嗑定律:越嘮越有精神的多是妻子,越嘮話越少的多是丈夫。

回家定律:妻子一出門就想回家,丈夫一出門就不愛回家;妻子一旦不願回家,丈夫就得匆匆回家;丈夫一旦不願回家,妻子遲早也得離家。

吵架定律:夫妻越是毫無原因的吵架越是吵得越兇。

譏笑定律:在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種幽默,在不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場戰爭。

以上就是“夫妻間的”魔鬼定律””的介紹,僅供參考。夫妻間的”魔鬼定律”,你們之間佔了多少呢,希望我們能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做一對幸福的夫妻。如果你還有其它有關夫妻間的”魔鬼定律”的問題,請諮詢我們的在線專家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