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好的情感關係是保持距離

  即使夫妻還是伴侶最好的情感關係其實就是保持距離你知道嗎?可能你會說與伴侶保持距離不就會日漸變得疏離起來了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適當的在情感關係中保持距離其實更有助於你的感情生活更加幸福喔。

  談戀愛的伴侶和結婚的夫妻之間應該給彼此留空間

  夫妻相處之道也就是保持距離之道。

  關係再親密的夫妻或者談戀愛的伴侶也要留一些給彼此喘息的空間。如果彼此興趣愛好不一致別強求對方要和自己有一樣的喜好。

  可能從談戀愛步入新婚的情侶之初,老婆或者老公的一邊時時刻刻都要貼在對方的身邊不想讓他離開自己視線並且過問每天發生的事情。

  有時對方想自己打遊戲或者想自己出去和閨蜜逛個街的時間都沒有,硬是要和對方黏在一起。

  日子一長夫妻雙方肯定就會有一方按耐不住開始發火了。然後對方就開始總藉口工作沒忙完沒時間。後來發展到夫妻的關係越來越疏遠。

  其實相愛的雙方最好維持情感關係的辦法就是即使在同一個屋簷下兩人也保持適當的距離和空間。

  愛一個人沒有錯,但以愛之名的束縛和捆綁是愛里最不應該出現的。

  兩人要懂得尊重對方學會求同存異而不是試圖干涉對方的自由。

  夫妻相處要懂得給彼此留一點空間,含蓄而又適度距離才更有持久新鮮的韻味也才能走得更長久。

  父母和子女之間保持”一碗湯”的距離

  很多結婚的情侶已經陸續生娃,甚至有些90後結婚之後自己的小孩都開始在上幼稚園了。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父母能夠接受與子女間有一定的距離。但距離不太遠雙方都能互相照顧還可避免一些矛盾和麻煩。

  親子關係不是一種恆久的佔有而是生命中一場深厚的緣分,我們既不能使孩子感到童年貧瘠又不能讓孩子覺得成年窒息。

  做父母的你們是一場心胸和智慧的遠行。不僅僅是做父母人生的許多時刻都應該懂得進退。

  有界限有距離有聯繫有守望,和子女之間最佳的距離就是“一碗湯的距離”。

  生活上和子女保持“一碗湯”的距離,心理上也要和子女保持“一碗湯”的距離,這樣他們才不會因為太熱而燙到他們也不會因為太冷而涼了心意。

  人與人的相處是一門學問,要做好一點真的不容易。離得太遠關係就淡了;可靠得太近了恩怨就來了。

  人生如尺要有度。感情如面別越界。人與人之間如水之交方能長久。夫妻可以親密不能無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