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初次約會後該等待還是繼續?

  戀人之間的約會是一門大學問,每一次約會都是對心智,身體的一次大考驗。因為每一次約會都和上次是時空分離的,上次約會成功不代表這次約會也成功。但是女生希望每一次約會都是成功的,只有這樣,她才能確定能把終生託付給你。追求愛人,第一次約會之後要想知道約會的成功程度,了解這份感情的走勢,並且把握後續的一系列事情,就必須知道第一次約會後怎麼辦?這里分兩個情況,一是首次約會成功,另外一種是約會不成功。

  單身狗初次約會後該等待還是繼續?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愛情這東西,不能太心急的。第一次約會後,最好給她一段緩衝的時間,等一段時間再跟她聊聊工作的情況,不要給她壓力,有些女孩就算喜歡也不會表現出來的。

  第一次約會之後什麼時候再約對方出來比較合適呢?這是一個尺度問題,首先是方便程度,例如距離遠近、交通方不方便,時間上合不合適,約出來後有沒有好的去處等。再就是第一次約會後的感覺,解得挺投緣呢,可隔時間短一點約她,兩三天就可,方便的話例如去看場電影等,否則呢,就隔一周吧,隔時間長了會給對方你不重視她的感覺。

  第一次約會見面後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第一印像是最重要的,但是,仍然有些人有「明明自己已經很注意了,怎麼還是留不下好印象」,「難道是被討厭了嗎?」等等的煩惱意外挺多的。

  特別是,在第一次見面時因為太緊張,說話時總是繃著臉,表情容易變兇惡等等。甚至於,「因為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所以擺起了遇到困難的臉。」這些情形,不僅僅是只有怕生的人才會遇到。

  第一次見面後怎麼辦,對於要建立起今後良好的人際關係,注意以下的幾個重點吧!

  1、無論如何就是要擺出笑臉

  在對話無法持續的時候,或者得不到很好回應的時候,無論如何露出笑臉都不會給對方留下不好印象。盡量做到微笑以及嘴角上揚吧!

  2、要好好的面向對方

  在對話的時候面向其他方向很失禮,應該要面對對方的身體才是。如果做不到的話,至少要想辦法直直地面向對方的臉。

  3、看對方眼睛四周

  在對話途中,一直盯著對方的眼睛會感到害羞的人應該不少吧!?有時候可以移開視線,看看眼睛周圍或者鼻子之類的地方吧!

  4、專心聽對方的話

  在對方說話的途中,不要突然插話請靜靜地聽。不時地點頭並適當地表示一些同意才是好的。

  5、說話時要比平常慢些

  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說話的時候,因為緊張而常常導致語速變快。所以要時時謹記要比平常說話的速度要慢一些。

  6、身體的接觸還太早

  在職場或學校初次見面的人,突然就和對方有肢體碰觸是不建議的。有些人不喜歡被摸,或者是警戒心較強,所以在和對方成為好朋友,更了解之後再做比較好。

  7、注意姿勢

  駝背、沒什麼精神的姿勢要有意識地避免。如果擺出正確的姿勢,也會讓人覺得有氣質以及知性的表現。

  8、清潔感很重要

  不僅僅對化妝或髮型的時尚要注意,對於指尖或手的脫皮、衣服所沾到的毛髮或垃圾,鞋子的髒污等等,都應該要好好注意,並做好清潔工作。

  從今以後對於有可能會長期來往的人見面,因為是難得的相會,所以做到能讓對方保持興趣並且更增進關係比較好喔!

  第一次見面後發短信

  如果對對方有好感就發短信閒聊就行。女生一般不會主動發短信(我感覺,我就是這樣),畢竟是相親認識的,對彼此都還不了解。你如果看好她,那就主動一點。

  如果相親後第一次發短信打電話給女方或男方,對方不回短信或者不接電話連續達兩次以上,那就不要再聯繫她了!這是對方給出來的一個信號,對方不太喜歡你這種調調。

  第一次約會後怎麼辦?

  談戀愛約會雖然是美好的事情,可有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和技巧,通過一定的方式了解對方的心理。只有在充分把握對方的想法後再出擊,才能讓愛情圓滿。